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虐戀 Ch3

第二天一清早,我就醒了,但是,正確地來說,我並不是被叫醒或是自然醒,而是被痛醒的。

當我一睜開眼,我就發現自己赤身裸體被綁在主人的床上,但是,卻是呈現趴著的姿勢,我的四肢各有一條粗大且黑得閃亮的鐵鏈延伸到床的四角。而讓我痛醒的來源,就在我的頸子後頭。

我看不清楚主人到底在做什麼,但是空氣中細微的嘶嘶聲讓我猜出了一點端倪。

「好痛!」我叫著。

「吵死了,一大早就亂叫。」主人走到我面前,伸手就打了我一個耳光。

「會痛…」我抱怨著。

「當然會痛,我在幫妳刺青啊,刺完了簽約也就完成了。」

「那何必在一大早…」當我正要開口抱怨,主人又給了我一個耳光。

「閉嘴。」主人拿起口枷給我戴上:「從沒收過一個這麼多話的奴。」然後又拿起刺青工具在我的後頸工作起來。

過了不知多久,主人終於放下工具,說道:「好了,我刺得很漂亮呢。」

她把我從床上解下來,也卸下了口枷,帶著我到鏡子前,又拿了個鏡子照著我的後頸,我看見在我發紅的後頸皮膚上用小篆刺著「這個身體屬於凡所有」,底下是一排華麗的英文手寫草書,寫的也是一樣的意思。

我發著呆看著那個刺青,心中大是感動。

「我終於成為了主人的正式的奴!」我心底這樣尖叫著。

「幹嘛?不喜歡啊?」主人看我發著呆,狠狠捏了我的乳頭一把。

「奴很喜歡,謝謝主人。」我趕緊說道。

「好了,我等等得要去上班了。」主人說道:「可能會有點晚回來,廚房的地上有妳的早餐,先去吃吧,我要先換衣服。」

「主人不吃嗎?」

「不了,我等會兒去公司附近再買。」主人拿起梳子,開始梳著她那柔順的髮絲。

我點點頭,轉身去廚房吃我的早餐。

經過客廳時,我發現客廳多了幾條從天花板上垂下的粗大鐵鏈,但是我怎麼樣也想不出那到底要做什麼。

直到我吃完了早飯,這才有了解答。


「奴,過來。」主人已經梳妝打扮好了,她穿著上班族的套裝,臉上略施脂粉,但臉上依舊有著一種屬於她特有的霸氣。

我順從地爬了過去,主人要我站在鐵鏈下的一個小板凳上,然後開始用那捆鐵鏈將我綑綁。

也許是鐵鏈比一般的繩子要重得多了吧,主人的臉上滲出了細細的汗水,連妝都有點糊掉了。

主人將我的雙手反綁,兩腿被另外兩條鐵鏈穿過膝蓋窩給吊到天花板上,看起來就像我在懸空做M字開腿一樣,在肛門內塞了一顆肛塞之後,又推來了一面鏡子在我面前,在我身後輕輕地撫摸著我的乳頭。

「喜歡嗎?」主人抓住我的頭髮,逼迫我直視鏡中那個裸身的短髮女子被弔起來而令人羞恥的模樣。

「嗯…喜歡…」我閉上眼睛不敢看鏡中的我。

主人甩了我巴掌:「不准閉眼!不是喜歡嗎?」她惡狠狠地道。

「是的,主人。」我努力睜開眼,強迫自己注視鏡中那淫蕩的軀體,她的臉上泛著潮紅,微微皺眉,看起來既享受又害羞。

「為什麼喜歡?」

「奴奴…這樣看起來…好像蕩婦一樣…」說完我臉都紅了。

「那麼把這個東西看著鏡子插進你的小穴好不好?小蕩婦?」主人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隻按摩棒說道。

「不…不要…」我看著那根粗大的矽膠假陽具緊張地搖頭說道。

「敢說不要?」我的臉又挨了一耳光:「明明就很想要還敢說不要?」

的確,其實我的下體早就濕漉漉得像是剛撈上來的魚一樣,祇是我一直不想說出口。(不會是踢格作祟吧?)

「再問一次,要不要?」主人拿著那根假陽具在我跟前晃呀晃地問。

「不要…」我說道。

「那好唷,可別怪我無情唷!」主人露出狡黠的微笑。

主人跪了下來,把頭埋在我的兩腿之間,開始用她的舌頭挑逗我的小穴,並且用手在我的小穴和肛門附近塗抹了某種涼涼的東西。

主人的挑逗實在太舒服了,以致於我不小心就叫了出來:「噢…」

「小騷貨。」主人嘻嘻笑著離開我的腿間,走到廚房,拿了一個大罐子來,裡面裝滿了清水。

「嘴巴張開,喝光它。」她把那罐水送到我面前,然後灌下。

喝完之後,主人把罐子放在地上,抬頭看了看時鐘:「唉呀!這麼晚了!我快遲到了,先走啦。」說完便急急地出了門。但在出門之前,我看見主人的臉上有種小孩子惡作劇得逞那種愉悅的微笑。

主人出門後不久,我才意識到她塗在我小穴上的東西到底是什麼。

由於這種姿勢和肛塞的關係,使我不由得有種想要排便的幻覺,但是當我努力夾緊肛門想抑制排便的感覺,又覺得前方的小穴空虛得令人難過,剛剛塗抹過冰涼液體的地方,變成一種帶著慾望的燥熱從我小穴和肛門傳出。

小穴的水源源不絕地流出來,像是渴望某種東西的插入,好希望有人來撫摸我、親吻我。

我在綑綁我的鐵鏈上輕輕地摩擦身體,希望減輕一點慾望的煎熬,可惜沒有什麼用,甚至還讓我的慾望更加升溫。

而方才喝下的那些水,在身體的種種處理之後,來到了膀胱,成為了緊繃的尿意。

在這種三方面的慾望壓迫下,我不得不重複夾緊的動作,但是尿意是越忍越大的,到了最後,我不得不屈服於自己的身體,讓小便順著我的屁股曲線緩緩流下,灑在地上,發出「淅瀝瀝」的聲響。

看著鏡子中因為忍受不了尿意而尿出來的我,喘著氣,心裡竟然有種「我是隻狗」的感覺。臉上的紅暈慢慢地退去了,但心中的羞恥感卻不停地增加。

這真的是我嗎?我自問。

但是這種問題在我心裡反覆地問了好多遍,卻一點答案也沒有。

我閉上眼睛,把頭靠在鐵鏈上休息著,心裡默默地希望主人快些回來。現在小穴中的藥效已經有點退了,只剩下一種奇怪的麻癢感在騷擾著我。

我沉入夢鄉,剛剛的折騰讓我耗費太多體力,想在主人還沒回來前休息一下。

不過,若是有被綁過吊起來的人,一定知道這種姿勢是睡不好的,雖然這種姿勢在視覺上極度誘人,但其實是很不好受的。

我在半夢半醒間徘徊著,主人還沒回家,我勉強睜著睡眼看了看時鐘,已經下午五點了。算起來,我被吊著的時間已經大約八、九個小時了吧。

「喀擦」一聲,主人打開了大門,回來了。

主人沒有拖鞋,就逕自穿著高跟鞋走了過來,不發一語地走到我面前看著我,她踩到地上的尿水之後,臉上帶有明顯的怒意。

「啪」地一聲,我的臉上又挨了熱辣辣的巴掌。

「誰准妳尿在這裡的!」主人大聲地道。

「我…我忍不住…」我囁嚅地說道。

「我說,誰准妳尿的?」主人更大聲了。

「沒…沒有人…」我搖頭說道。

「我有沒有准妳尿?」

「沒…沒有…」

「我沒有准妳尿,妳給我尿出來,很好,這是違抗命令,我要處罰妳。」說完便動手把我解下(手還是被鐵鏈反綁著),要我跪在地上那攤尿水裡,而主人轉身走到房間,不一會兒便拿出一條很寬的皮帶來。

「臉頰貼地,趴好。」主人說道,聲音裡帶著冷酷。

我看著地上的尿水:「我不要…」我哭著搖頭,雖然是自己的東西,但是讓臉碰到還是會嫌髒的。

「剛成為我的奴就不想聽我的話了嗎?」主人生氣地把我踹倒在地(其實有略放鬆一點力道,不會受傷,但還是很痛),用高跟鞋踩在我的臉頰上說道:「賤奴,我有准妳說不要嗎?」

臉被踩到變形的我從齒縫間擠出:「沒有…」

「你又違抗一次命令,加倍處罰!」說完便揮動皮帶,在空氣中發出呼嘯的聲音,很大的一聲「啪」,我的屁股便感到無比的疼痛。

「啊…」我扭動著屁股,想要躲開如雨般落下的皮帶,但是主人似乎感受到我的躲避,是以加強了踩在我臉上的力道,不讓我有一絲一毫可以躲避的可能性。

打了三十下,主人放下了皮帶,解開我的雙手,讓我起身,此時我已經因為痛而哭泣著,眼淚鼻涕滿臉都是,但是下體卻不由自主地興奮起來,流了滿滿的淫水。

「騷貨!被打也會興奮?」主人摸了一下,看著手上的透明液體說道。


我臉紅了一下。主人把皮帶撿起來,對我說道:「去廁所提桶水來把這裡擦乾淨,順便洗洗澡,髒死了,弄完以後去吃飯,吃完以後要帶妳去一個地方。」

我維維諾諾地回了聲「是」,便起身走進浴室去執行主人要我執行的工作。



吃完了飯,大約晚上八點了,主人丟了一件大衣、綁狗的鐵鏈和眼罩給我。

「穿上,在項圈上扣上狗鏈,到一樓我的車旁等我,黑色的轎車,車牌是XX-XXXX」主人正在換上一件黑色的低胸短T和牛仔褲。

「呃…奴奴裡面不用穿嗎?」我問道。

主人挑眉:「妳應該知道妳的身體是我的吧?我喜歡我的身體裡面不要穿啊。」

「可是…」

「不准反抗!」主人又很乾脆地賞了我一個巴掌。

穿上大衣,扣好狗鏈,我套上眼罩在車旁等著。

外面的氣溫還好,但是在下身沒穿的情況下,總是覺得冷颼颼的,又矇了眼罩,不安全感悄悄地爬上我的心頭,而我的下體卻因為這種羞恥感而流出淫水。

「上車吧。」主人的聲音在我身邊響起。

我摸索著開車門,坐在前座,繫上安全帶,主人發動了車子,輪胎滾動著駛離了這個地方。

當車子在行駛中途停紅綠燈時,主人會故意把她的手指伸進我的大衣內,然後挑逗我,讓我的淫水流出更多,以致於皮製椅墊上面濕漉漉的。但等到綠燈了,她又會把手放回去繼續開車,以致於讓我覺得大為失落。

過了不久,主人說道:「好無聊啊,來點音樂聽聽怎麼樣?」便打開了車內音響,從音響內傳出的聲音,竟然是我昨天晚上做愛的呻吟聲,間或夾雜著「啾…啾…」、「啪噠啪噠」的聲響,或者是主人問我「爽不爽?」的聲音。

雖然我看不見我的表情,但是我想我一定臉紅了,因為我的臉已經熱得像是火燒一樣了。

「小騷貨,昨天妳做得很爽呢,要不要現在也來一下?開車這麼無聊,給我點樂子吧。」說完就在我手上塞了一根按摩棒:「不可以高潮喔。」

我接過按摩棒,說道:「可是主人…這裡是大馬路…」

「妳又知道這裡是大馬路了?」


「車子正開著哪…」我快哭出來了。

「又不會有人看到,妳現在是我的,聽我的話,脫掉衣服,然後把按摩棒塞進妳的淫穴裡去。」

我哭泣著解開了鈕扣,赤裸的身體接觸到車內的空氣,害我瑟縮了一下。

音響內的聲音結束了,但又從頭播放起來。

「快,自慰給我看。」主人說道。

我只好放鬆自己,開始輕輕撫摸我的乳頭,慢慢地舔著按摩棒,想讓它潤滑一點。

「下面也要摸啊,不然妳摸自己的奶就可以高潮了嗎?」

「嗯…」我持續舔著按摩棒,另一隻手往下撫摸著,在小穴附近繞著圈圈,然後用熱熱的手掌撫摸著按在小穴上摩擦著。

「外面有個交通警察唷,還是很漂亮的交通警察,長長的頭髮,好像看見妳了呢!」車停了下來,也許是紅燈,主人這樣對我說道。

我把手指伸進去,我可以摸到濕濕的淫水和小豆豆,我加速撫摸著,已經有點忍受不了了。

「她還在看著妳耶,會不會她也是拉?她也很興奮的樣子呢。」

我有種被窺視的感覺,我咬住那根按摩棒,開始用雙手撫摸我的全身,每摸一次,我的慾火就燃燒得更加熾熱。

車子開動了,主人說道:「那個警察她好像也很想和妳玩呢,要是她知道妳昨天叫得這麼淫蕩會不會更加興奮哪?」

我拿下口中的按摩棒,插入我那已經濕到不行的小穴,然後快速地抽動起來,配合著音響內的淫聲浪語加快節奏。我的一隻手揉著我的奶,不久有另外一隻手加入──我想那是主人的──她正粗暴地捏著我的乳頭。

「…主人…幹我…!」我大叫著。手中的按摩棒不停地加快抽插速度。

「啊…」我聽見音響裡和我同時尖叫一聲,我竟然高潮了,潮吹的液體噴得整個椅墊都是。

我渾身無力地軟下來,按摩棒還在我的體內。

「我不是說不可以高潮嗎?」主人說道:「妳等下有得受了。」

「主人對不起…」


「來不及了,等著嚐處罰的滋味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