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

虐戀Ch2

主人的家離速食店不遠,大概祇是兩百公尺的距離左右。

我們在一個小巷內轉了個彎兒,便看見了主人的家。

她帶我上了三樓,開了門,我們倆一起進去。

我一進門便看見了一個雅致的小客廳,倚牆的那面放著一套棗紅色的沙發和一個玻璃茶几,正對著那沙發的是個酒櫃兼電視櫃,裡面擺滿了各式各樣上好的名酒,四十九吋嶄新的液晶電視正在閃閃發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主人的家好漂亮。」我說道,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「很漂亮,是吧?」主人笑笑,把外出鞋脫下放進鞋櫃:「那跟我比起來呢?」

「一棟屋子怎麼和人比呢?」我說道。並也跟著脫了鞋子。

「妳倒挺會說話的嘛!」他從鞋櫃裡面拿出一個小小的臉盆:「把剛剛我塞進妳肛門裡的跳蛋大進這裡。」

「咦?」我大驚,因為此時,大門還沒關。

「怕不夠暴露啊?要人看是嗎?」主人索性越過我,把大門開到最大:「來吧,我都替妳把門開好了。」(後來我才知道,這間公寓裡面,只要是早上幾乎是沒有人在的,大部分的人都要搞到半夜才回來)

「…主人…可不可以不要…?」我哀求著。

「不行。」

「那…可不可以把門關上?」

「不行。」主人似乎有點不耐煩:「妳不要的話,隨時都可以走,反正我們還沒簽約,我在網路上有一大堆的M可以找。」

於是我屈服了,默默地脫下牛仔褲、四角褲,接過主人手中的臉盆,放在地上,試圖要把跳蛋大出來。

當跳蛋出來了三分之一時,它忽然猛烈地震動了起來:「啊…」我大叫一聲,露了三分之一的跳蛋便又縮了回去。

我看著主人,她手上正拿著那顆跳蛋的遙控器。

「好玩嗎?」她笑著問。

我沒有回答。

「我說好玩嗎?」她的手用力一扭,便把跳蛋轉盤調到最大。

「啊…好玩…」

「好玩就好。」主人心滿意足地把跳蛋開關關掉。

我繼續努力想把跳蛋從我體內推出去,但是沒過幾秒鐘,那種震動感又來了,而且還忽強忽弱。

主人帶著頑皮的笑容看著我:「我看妳玩得很開心嘛。」

「……」我沉默不語地繼續用力。

不知過了多久,跳蛋終於「喀啦」一聲掉進小臉盆裡(還兀自不停震動著,把臉盆撞
得喀啦喀啦響),我的腿也已經蹲到麻得失去知覺了。

我放鬆無力的腳,任自己「撲通」一聲跪下,對主人說道:「主…主人,奴奴把跳蛋大出來了。」要是在平時,這種話我絕對說不出口。

「那麼久啊,我還以為妳便秘呢。」主人說著關上大門,從我腿間拿起臉盆,檢視我的成果。

「好了!」她似乎很滿意地點點頭,把臉盆塞給我:「把這玩意兒拿去洗乾淨,我猜想妳剛剛大概在速食店裡也沒吃多少,所以我要弄點兒東西給妳吃。」

「去哪裡洗?」我一手接過臉盆,一手拉著牛仔褲褲頭,傻呼呼地問。

「去浴室,在我臥房隔壁,門上有塊『無人使用』的牌子就是了。」她看了看我還沒完全穿上的褲子,又道:「褲子不用穿了,內褲也是。」轉身便往廚房走。

我把褲子脫下折好,走到了浴室,把跳蛋用自來水沖了沖,再用肥皂把它洗乾淨。

等我出來,客廳已經飄散出食物的香味了,主人坐在沙發上,悠閒地看著電視。

「主人,我洗好了。」我把洗乾淨的跳蛋雙手奉上。

「嗯。」主人接過跳蛋,隨口答了一句:「晚餐在地上。」她指了指地上。

地板上有一個鮮豔的黃色狗食盆,裡面裝了團白飯,上面淋上了閃閃發著油光的魯汁,要不是它被放在地上,我可能早就捧起來大快朵頤。

「懷疑啊?不爽不要吃啊,現在就可以走了。」主人也許是看出我的猶豫,索性對我放大絕。

我跪下,正當我想用雙手捧起那碗時,主人說道:「不准用手,而且要吃乾淨。」我只好把食盆放下,像隻狗一樣地舔食盆子裡的食物。

正當我努力想要吃到盆裡面最後幾顆飯粒時,主人忽然起身走到我背後,撫摸著我沒有任何遮蔽的屁股,說道:「妳的屁股很漂亮嘛!」然後,彎下腰舔著我的蜜穴。

我的身體對這突如其來的愛撫產生了反應,下體不知不覺流出了淫水,我索性飯也不吃了(那幾顆飯粒就讓他去吧!),竟就低下頭呻吟起來。

「小騷貨。」主人在我即將高潮時起了身,硬生生切斷我高潮來臨的時刻:「先去我的房間,床上會有一套衣服、項圈、皮手環、腳鍊和眼罩,妳把那穿上,不要穿束胸,然後跪著,雙手著地,在落地鏡前等我。」她丟下這一長串的指令,便把我的盆子收走,到廚房去了。

我進了主人的房間,床上果真有主人所說的那些東西,除此之外,床頭桌上還有幾根按摩棒、枕頭底下露出半顆跳蛋。

我換上那套衣服,發現那是一套白衣黑裙,乍看之下,似乎是高中女生的制服,但上衣很寬大,而且略短,我沒有辦法把衣擺紮進裙子裡,而裙子短得僅能遮住我的屁股,若是我彎腰,內部春光自然一覽無遺。

等我把項圈、皮手環、腳鍊、眼罩這些東西通通都配戴整齊了,我便乖乖地跪在那一大面落地鏡前,在滿眼黑暗中等待著主人。

喇叭鎖轉動的聲音。

一個人輕巧地走了進來,還帶著一種淡淡的卻有點辛辣的味道,那會是什麼?

那人走近我的身邊,在我耳邊輕輕地說道:「妳猜,我帶了什麼來?」那是主人的聲音。

「不…不知道…」

「那妳聞聞看。」剛剛聞到的那種辛辣的味道竄進我的鼻子裡。

「是…生薑嗎?」

「妳猜對了唷!而且這是老薑,很辣的。再來猜猜看,我想要用它來做什麼?」她把一塊大約五公分長一公分粗的生薑圓柱體在我的臉頰上摩蹭。

「不知道…」

「用來塞妳的小穴,妳說好不好?」她依然輕聲地說。

聽到這話,我差點沒力。

「開玩笑的。」她的語氣裡帶著惡作劇得逞的愉悅:「其實是要塞進妳的肛門的。」

「塞進肛門裡面也一樣恐怖啊!」我心底直咕噥著。

她走到了我身後,把那塊生薑擠進肛門,塞入直腸,只留了一小部分在外面。

「玩這種東西沒辦法用潤滑液。」她在塞完以後說道:「否則就達不到我要的效果了。」

在塞入生薑沒多久,我的直腸就有一種火辣辣的感受,而那種感覺似乎還蔓延到離肛門只有幾公分之遙的蜜穴。

「妳這樣看起來真是性感。」主人在我扭動著屁股想要減輕這種火辣感受時說道:「看見妳這樣子,讓我好想自慰。」

然後是布料摩擦的聲音,再來是某兩種東西震動著的聲音,因為震動的頻率是不一樣的:「啊啊…」那種聲音忽然變得有點悶悶的,主人呻吟著。

「我現在把衣服脫光了,正在妳身邊用跳蛋和按摩棒自慰喔!」主人一邊呻吟,一邊對我說道。

我想像著主人把衣服脫光的畫面,然後左手拿著跳蛋刺激陰蒂右手拿著電動按摩棒抽插著自己的小穴,我的下體不禁又流出了淫水。

「要是妳能看見…就好了!我現在好想要…被一個穿著高中女生制服的踢用眼神強…強姦我!」主人又再度說道,呻吟聲使得她的句子變得更加斷斷續續的。

我的蜜穴流出更多淫水,肛門裡面的火熱讓我更加難以忍受。

「妳現在是不是很想要?呼…可是我不能給妳…妳也不可以自己來…」她大叫一聲,也許是她把按摩棒(抑或跳蛋)開到最大:「因為我想看著妳扭動屁股,我自慰高潮了才會給妳。」

聽她這麼說,我幾乎要把手指伸進我的蜜穴自慰,可是主人說過了不行,我只好忍耐著。

「妳想不想聞聞看我的味道?呼…可惜妳什麼都不能做…」主人更加靠近我,讓我聞她那正在淫水氾濫著的小穴,按摩棒和跳蛋震動著。

「啊啊!要去了!」主人忽然大叫一聲,我的臉上沒被眼罩遮住的地方便被一種熱熱的液體噴到。

主人潮吹了!

在那聲大叫之後,四周安靜了下來,只剩按摩棒和跳蛋還兀自震動著,還有主人喘氣的聲音。

不久,主人便把跳蛋和按摩棒關了起來:「該妳了!」主人笑道。

一種布料摩擦的聲音,接著是震動聲:「滋滋滋…」

「主人想做什麼?」我問道,雖然心理早就知道答案。

「幹妳呀!」她扶住我的腰,在我的跨間有個冰涼的、震動著的東西。

然後,那東西猛力地插進我的陰道,我「啊!」地大叫。

「小騷貨!爽嗎?」主人大叫著,開始抽插:「欠幹的小騷貨!自己把眼罩拿掉!看看鏡子前面妳的騷樣!」

我把眼罩拿掉,看見一個短髮女子穿著學生服跪在地上呻吟,屁股翹得高高的,身後的主人一絲不掛,只穿了根穿戴式假陽具,乳房隨著抽插我的頻率而跳動。

主人趴到我的背上,腰部依舊用力地擺動著,一手扯開我的學生服前襟粗暴地捏著我的奶,另一手抓住我的短髮逼我臉向上抬:「騷貨!」主人在我耳邊叫道:「這樣幹妳爽不爽?」

「啊…爽…主人…我好爽!」我大叫著,達到了高潮,手腳一軟便趴在了地上。

一股熱流從我腿間流下,待我回復意識,才發覺我也和主人一樣潮吹了。

「騷貨奴奴。」主人趴在我的背後抱著我,假陽具還在我體內震動:「沒想到還會潮吹哪!這麼敏感?」

「只會對主人這樣…」我全身無力地說道,兩次高潮真是夠我受的了。

主人哈哈大笑:「是嗎?」她把假陽具抽出,也把生薑從我肛門拔出來:「明天來簽約吧!今天先住我家囉!」

「是。」我點頭,然後閉上眼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