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虐戀 Ch1

「就是妳啊?想當我的M?」坐在我對面的女人無視於速食店內禁止抽煙的牌子,指間夾著一根大衛杜夫,微微仰起頭,把肺裡的煙緩緩地噴出。

那實在是我見過最性感的光景。

「是的…」我微微低下頭,由於她穿著的是黑色低胸的上衣,我的眼睛可以清楚地看見她的乳溝,但我只看了一秒鐘──也許兩秒,妳知道這種事情很難控制──便把眼神移到桌子上的薯條。

然後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臉忽然熱了起來。

「唷?臉紅了?」她把大衛杜夫插進我那杯可樂裡,塑膠的杯蓋被香菸燙出一個洞,還嘶嘶作響地冒出發著塑膠燒焦味的黑煙:「我還沒看過一個踢會臉紅的欸,妳做過愛嗎?」她把身子越過整個桌子,幾乎把臉貼在我耳朵邊低聲地問道。

「沒有…我只有自慰…」她的氣息吹到我的耳邊,我覺得我的耳朵熱得快熟了。

「耳朵都紅了?太可愛了吧,真想啃掉妳的小耳朵。」她輕輕地用舌頭舔了一下我的耳朵,然後坐回原本的坐姿,然後拿起我的薯條沾了點番茄醬,慢條斯理地舔起那根薯條上的番茄醬。

我坐立難安,因為我發現禁欲了兩年的我,下體竟然濕了。

「沒做過愛,那妳怎麼會想要找個S呢?那妳以前有女朋友吧?」她終於把那根薯條 給吃了下去。

「有過…但是我們祇牽過手,後來我們就…」我有點說不下去了,因為那可能是我這一生最愛的女孩。

「怎麼了?」

我搖搖頭。

「讓我猜猜吧,妳被她傷害了?」

我搖頭。

「妳傷害了她?」

搖頭。

她嘆氣:「那等妳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好了。」

我點頭。

她看著我好一會兒,忽然說道:「奴奴,我得先給妳些考驗,才能決定妳是不是可以當我的奴呢,過來吧,坐到我身邊。」

我依言,順從地坐到她身邊。她用她的一件大外套蓋住了我和她:「頭靠在我的肩膀上,閉上眼睛。」

我靠在她肩膀上閉上了眼,她在外套底下摟住了我的身子,雙手溫柔地摸索我的腰部和胸前。

「束胸啊…要是想當我的奴奴,做愛的時候可不能穿喔。」她在我耳邊喃喃地向我說道。

「是…」

她把手伸進我的衣服內,把束胸拉了開來,手指輕靈躍動地刺激著我的乳頭:「蠻大的嘛,有B罩杯?」

「差…差不多…」我緊緊咬住嘴唇,不讓自己叫出聲來。

我聽到旁邊有些聲音,偷偷地睜開眼睛看了一下,發現是一群正端著餐盤的高中男學生,正嘻嘻哈哈地討論著一些性事走了過去。

要是我和主人做的事情被那些男生發現了,他們會怎麼做?

此時主人把她的手移到我的下體,用力地摸了一下:「小騷貨,妳濕了欸,沒想到一個踢會濕成這樣。」

我聽見主人叫我「小騷貨」,竟然有些忝不知恥地對主人說:「…主人…小騷貨好想做…」

「做什麼?」

天啊,主人竟然玩這種色情小說的老梗,「做愛…」我說,不過說也奇怪,我覺得我濕得更加徹底了。

「要我怎麼做?」主人把我的牛仔褲拉鍊拉開,手指穿過我的四角褲,開始挑逗我的祕穴。

「…要…要主人插我…」

「那好,穿上外套,不准把束胸和拉鍊拉回去,跟我來。」她忽然把手抽開,然後起身逕自進了盥洗室。

我穿上外套,那件外套很大,所以我不用擔心我的褲子拉鍊沒拉會被看光。

那群高中男生就坐在我們的位子的對面,其中有幾個似乎用饒有興味的眼神看著我 ,我臉紅著跑進了盥洗室。

主人就在最後一間等著我。「妳很慢!」她微慍地道。

「對不起讓主人久等了!」

她把我拉進廁所內,把門關上,要我把馬桶蓋放下,坐在馬桶上,而她就站在我面前,我的臉正對著她那被牛仔褲包覆著的性感蜜穴。

「覺得主人性感嗎?」

「很性感。」

「那麼,想要我幹妳嗎?」她坐到我的大腿上,把我的手抓起來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胸部。

「想。」天啊,要是再摸下去可能我就要高潮了。

「那好。」她嫵媚地笑了一笑,站起身來,從她口袋裡拿出一顆無線遙控跳蛋和一小罐隨身攜帶的KY來:「轉過身去,露出屁股。」

我轉身,脫下褲子,趴在馬桶水箱上。她擠了一點點KY在我的肛門上,然後把跳蛋慢慢地穿過肛門擠進我的直腸內。

在那之間,便意幾乎全部全部圍湧上來將我包圍。

「是不是想大便?」主人抱著我,在我耳邊輕聲說道,而其中一隻手──大概是抹過KY的那隻手,因為那隻手濕濕涼涼又滑滑的──正用著繞圈的方式撫摸著我的蜜穴和大腿根部。

「…有一點…」

「那等妳沒有便意了,再告訴我。」她粗暴地把我轉過來,要我坐在馬桶上,而她則壓住我的肩膀,用一種粗魯的方式輕吻著我的嘴。

好不容易等我把便意給完全地忍住之後,我輕輕地在主人耳邊說道(這時她正在我脖子上種草莓):「主人…我想我忍住了…」

「是嗎?」主人起身,她的眼神火熱,看起來似乎要將我吃掉。

「…嗯。」

「那麼,」主人的聲音忽然變得冷酷起來:「到外面去,把我皮包拿來。」

「啊?」我的「性」致冷了三分之ㄧ:「主人,您在開玩笑嗎?」

「我像那種會開玩笑的人嗎?」主人似乎生氣了。

「是、是,奴奴馬上出去拿。」說著,我急急奔出了廁所。

那群高中男生還在那裡,我看到他們有幾個,正竊竊私語著指點著我的裝扮,並發出令人不快的嬉笑聲。

我趕緊拿了包包,便奔回廁所。

「很快嘛!」主人說道:「學乖啦?」

我低下頭,默默地坐在馬桶上不說話,跳蛋還在我的直腸裡面發出「滋滋滋」的聲音震動著。看著主人從皮包裡拿出一條童軍繩來,對我說道:「奴,我要把妳反綁起來,不介意吧?」

我看著那條童軍繩,搖了搖頭。

「那,把上衣脫掉吧!束胸也是,我說過不要穿。」

我乖乖脫去了上衣和束胸,如此,我的上身便全部裸露在主人的面前。這讓我覺得有點羞恥,手不自主地想要遮住自己的胸部。而我的下體在羞恥與肛門內的跳蛋的刺激下,變得更加濕潤。

「不准遮!」主人皺起眉頭,把我遮住胸部的雙手拉開,並要我面對她,她先把繩子套在我的頸上,但是略留縫隙,不至於會失手把我給勒死,然後,在我的胸部前面,綁成一個大大的「X」,再把繩子繞到後面,綁住我的雙手。

「不錯嘛!」她看著成果:「我覺得我綁得不錯,奴,妳覺得呢?」

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,看起來好…淫蕩。

「說啊,感覺怎麼樣?」主人一手輕捏我的乳頭,另一手則忙著要脫去我的牛仔褲。

「奴奴覺得很…害羞…」

「為什麼?」她蹲下來,舌頭隔著我的四角褲輕舔我的蜜穴。

「因…因為…這樣看起來…很淫蕩…」

「那喜歡嗎?」主人找到了我的洞口,便將手指輕輕地滑了進去,慢慢地動了起來。

「喜…歡…」我努力忍住,才沒有在主人把手指滑進來的時候大叫。

她忽然站起了身:「那麼,」主人撫媚地笑著:「妳大概會更加喜歡這個。」

正當我還沒弄清楚主人想做什麼時,她脫去了自己的牛仔褲,裡面沒有內褲,她的蜜穴裡有顆跳蛋,沒有打開開關,手上拿著跳蛋的遙控器。

「這是一個可以接兩個跳蛋的遙控器。」她從包包裡拿了另外一顆跳蛋,滑進我的蜜穴裡,把接頭插上遙控器,打開了開關。

「噢…」我忍不住叫了出來,主人也是,她要我坐在馬桶上,兩腿張開,她的右腳跨在我的左大腿上,左腳踩在地上,我們的蜜穴相互碰在一起,用力地摩擦著。

「啊啊啊…」我們兩個一起達到了高潮,我喘著氣,主人緊緊地抱住我,她的背有閃閃發亮的汗珠,兩顆跳蛋還在我的體內震動著。

「妳通過考驗囉。」主人在我耳邊略帶笑意地輕聲說道:「待會兒要不要來我家再來一次?順便…簽約?」

我點了點頭,主人笑著解開了我的繩子,把蜜穴中的跳蛋取出放回包包,然後便和我一起步出女廁,向她家前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