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玩具奴二

  「下班後,妳在XX公園內的女廁等我,記得穿上妳該有的服裝,準備好之後,發簡訊給我。」下班前半個小時,主人發了這樣子的簡訊給我。
  看完簡訊,我覺得熱氣立刻就湧上了我的臉,而被貞操帶禁錮的下體,似乎也流出了汨汨的淫水。在公司這種神聖的地方(至少對我而言是的)收到主人這種簡訊,總是令我覺得羞恥不已。
  我輕輕夾緊大腿,咬咬牙,將注意力努力拉回到電腦螢幕上,試著將快要完成的文案做出一個適當的總結,但是,不知道為什麼,我的注意力好似都被那封簡訊給吸走了,在我腦海裡,只留下一整片令人臉紅心跳的幻想。
  下了班,我快步走向主人指定的公園,鐵製的貞操帶設計得很好,在靜止時幾乎是讓人沒有感覺的,但是在走路的時候,總是覺得大腿之間多少有點被卡住的感覺,但這樣子反而提醒了我:我的慾望以及身體,都只屬於主人一個人。
  到了指定的公園時已經七點了,由於不想讓主人等太久,所以我走得很快,在鏡子內映出我因運動而透紅的臉頰。
  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儀容,便走進主人指定要的最靠近出口的那間廁所,鎖上門,這個調教我們之前就已經討論過,只不過沒料到會這麼快就實現。
  我開始將衣服一件一件地脫去,並一一放入我隨身帶來的大袋子裡。脫到束胸時我有點猶豫,但是一想到主人的要求,還是將束胸脫下,放入袋子內。
  最後我終於將全身脫光,僅留下了下體的貞操帶,我跪在地上,在包包內摸索著我的項圈,戴上項圈時,項圈上的鈴鐺輕輕地響著,但在寂靜的公廁裡聲音卻無限擴大,戴好了項圈,便傳了簡訊給主人:
  「報告主人,一切照您的吩咐進行,已完成進度。」
  傳完簡訊後,將門鎖打開,垂下頭,靜靜地等待主人前來。
  門「咯吱」一聲被打開了,我看見了主人慣常穿的高跟鞋與短裙,便將頭垂得更低,讓額頭輕輕抵住地板,說道:「主人,您來了。」
  這是我和主人約定的見面儀式,祇要是在私人場合和主人見面,都必須如此,這是主人規定的。
  主人用鞋尖將我的臉抬高,於是我看見了主人的臉,不過現在的我還不被允許與主人四目交接,因此我低下頭,捧起主人的腳,輕輕將主人穿了一天的高跟鞋卸下,恭敬地隔著絲襪舔著主人的腳。
  在仔細地將主人兩隻腳都舔完之後,我替主人將鞋子穿回去,主人笑著輕輕摸摸我的頭,說道:「今天很乖嘛。」
  「謝謝主人。」
  「在公司收到簡訊,有沒有嚇一跳?感覺怎麼樣?」主人纖細的手指輕輕玩弄著我項圈上的鈴鐺。
  「報告主人,小奴在公司收到簡訊的時候有被嚇到,然後,然後,就沒有辦法專心工作了。」
  「真的啊?為什麼小奴不能專心工作呢?」主人的手指往下探,輕輕撫摸我胸前兩顆早就挺立已久的乳頭。
  「因為…小奴看完簡訊之後,腦袋裡面想的都是主人等一下要怎麼調教發騷的賤奴,所以就沒有辦法專心工作了。」我愈說愈害羞,聲音也變得愈來愈小。
  主人將手指探向我的貞操帶:「啊,真的耶,小賤奴發騷了,淫水都從貞操帶旁邊流出來了。」
  「主人…啊…不要…」我扭動著身子,這種羞恥的感覺令我想躲開。
  主人「啪」地甩了我一巴掌:「誰叫妳躲的?妳的身體就是我的身體!而且我有說妳可以呻吟了嗎?賤奴!」
  「主人對不起…」我摀著熱辣辣的臉向主人道歉。
  「哼,我可不會這麼輕易就原諒妳!」主人說道:「我要給妳一點教訓!站起來!」
  我依言站了起來,雙手不由自主地遮著胸前明顯的兩團肉球。
  「出去,現在!」主人說道。
  「咦?出去?」我緊張地說道:「可是,主人,我…」
  「我什麼我?」主人又「啪」「啪」地甩了我兩巴掌:「我有叫妳問問題嗎?叫妳出去就出去,還敢有意見啊?」她一把將我推了出去:「給我乖乖地待在門外,我叫妳進來才進來!」將門用力關上,「喀噠」一聲上了鎖。
  我靠著冰冷的牆壁,雙手遮著胸部,雖然想要敲主人的門,但是又害怕敲門會惹惱她,一邊又擔心著會不會有人進到廁所,看見全身赤裸的我,光是這些想法就令我羞恥得不知所措,直到主人將門打開,命令我進去時,才有如釋重負之感。
  主人的內褲已經褪了下來,迷你短裙也掀了起來,露出了濕漉漉的下體,柔軟的陰毛上沾著閃閃發光的水珠,馬桶內可以清楚地看見金黃的尿液。
  「過來!」主人說道:「給我過來舔乾淨!我今天沒帶紙!妳今天就來當我的衛生紙!」
  我想我一定不小心露出了老大不願意的表情,因為主人說:「妳要是不過來給我舔乾淨,我現在就給妳上狗鏈,讓妳出去像狗一樣遛,反正光著身子的不是我。」
  我跪下來爬進廁所,像「家畜人鴨俘」裡面的人型肉便器一樣,輕輕抓著主人的腳踝,把嘴巴湊向主人剛尿完的下體,憋住氣慢慢地舔著。
  「不准憋氣!」主人罵道:「妳是在嫌主人的聖水難聞嗎?」
  「報告主人:小奴不敢!」
  「那就不准給我憋氣,好好舔乾淨!」
  我小口小口的呼吸著,尿液與主人下體的味道,混和著刺激著我的鼻腔,我覺得我身為人的自尊已經漸漸地被剝奪,全身上下只剩慾望……然而慾望的控制權卻不在我,是在主人的手上。
  我輕輕地吸舔著主人柔軟的下體,舌頭不住地往主人更深處伸去,主人開始輕輕地發出似有若無的呻吟,並用力將我的頭按向她的身體,似乎很享受我的口舌服務。
  主人將我的頭愈按愈緊,我的臉幾乎整個被按在主人的下體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額頭上貼著主人叢生的陰毛,但這讓我根本無法呼吸,直到主人顫抖著發出一聲像是悶了很久的呻吟聲,才漸漸鬆開我的頭。
  我看見主人的下體流出一些黏稠透明的液體,不等主人吩咐,我就將它舔得乾乾淨淨的。
  「嗯,做得很好,學乖了嘛!」主人笑著摸摸我的頭。
  「謝謝主人!」
  「乖小奴,主人原諒妳了,起來吧!」
  「謝謝主人!」
  「來吧,把這個和這個穿上!」主人遞給我一袋東西。
  我接過來,打開後,裡面是一件比我身形略大的白襯衫和一件…百褶裙?
  「呃……主人?」我看著正準備走出去的主人,問道:「這是…裙子耶?」
  「對呀,有甚麼問題嗎?」主人微笑著問。
  「那個…小奴是踢…」
  主人看了看我:「嗯?很好啊?很適合妳啊!而且,妳不是一直說想要玩制服調教嗎?」
  「可是…」
  「啊對了,袋子裡面還有一對胸貼,妳就把它貼在妳前面兩個小豆豆上,如果不貼的話,妳就只能穿白襯衫和裙子囉!」
  「所…所以…束胸…?那…那個?欸?」我開始緊張得有點語無倫次了。
  「對啊,所以妳不准穿束胸也不准穿內褲唷!項圈也要戴著唷!」主人微笑著,但我看得出來,我要是敢再多說一句,她絕對會把赤身裸體的我帶到戶外調教。

  「是的,主人,小奴知道了!」我點點頭,看著主人把廁所門關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