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玩具奴

  「唔…呣…」在一片黑暗中,我扭動著被固定在櫃台上的身體,臀部配合著在我背後用穿戴式抽插我肉穴的女人的腰扭著。
  「真是賤啊!是妳家主人把妳綁在這裡要妳當電鈴的,還是妳自願的啊?」女人扭著臀,將身體壓在我背上,手指粗暴地揉著我的雙乳這麼問。
  「啊…是主人…是主人要小奴這麼做的…」我淫叫著,肉穴裡的淫水流了滿地,穿戴式抽插時發出「噗滋噗滋」的淫糜聲音。
  「說謊!」她扯住我的短髮,硬是將我的臉往後拉起來:「一定是妳這樣要求妳主人把妳綁起來的吧?『求求主人!小奴想要被很多很多女人幹!請主人把小奴綁在店裡的櫃台,讓小奴用叫床聲當成店裡的電鈴。』是不是這樣?」她的臀部扭動得更快了。
  「啊…對…我是…這樣和主人說的…小奴…小奴是隨人上的淫蕩母狗…啊…是主人的玩具…」快要高潮的我忍不住這樣喊著,一想到等一下我在錄影畫面內會是什麼淫蕩的樣子,我就快要洩出來了。
  「歡迎光臨,請問客人要結帳了嗎?」一個好聽的女聲響起,隨著這聲音的出現,在我背後的女人也停下動作,把假陽具從我身體裡抽了出來,害我覺得身體裡好似少了些什麼。
  「嘿,好久不見!凡」我背後那女人說著,把一堆什麼東西放上櫃台,然後把一隻熱呼呼、濕黏黏的棒狀物體擱在我背上,好似我是個沒有知覺的家具似地:「我買這些。」
  「妳還是老樣子,盡買些重口味的玩具!」凡笑著說,接著就是按收銀機的聲音,發票「答答答」地被打印出來。
  「這是妳新收的女奴啊?」
  「是啊,之前收的奴有點玩膩了,就又收了新的。」凡把那些東西一一裝入紙袋裡,交給對方。
  「這小女奴很會扭呢,又會叫!」說著,那女人啪地打了一下我的屁股。
  「才剛來沒多久呢,還很欠調教!」凡說道。
  「調教完記得給我玩玩啊!先走啦!」那女人說道。
  「Bye啦!」

  店門關上後,主人把我臉上綁眼睛的黑布條扯下,拿著一隻碩大的假陽具在我眼前晃呀晃。
  「小賤奴,自己看!」主人指著那隻假陽具上滴的液體說道。
  在我還沒說話之前,主人又問道:「上面這些水是怎麼回事?那是甚麼?」
  「那是…小奴的淫水…」我用細小如蚊蠅的聲音回答。
  「說甚麼?我聽不見哪!」主人用假陽具打了我兩巴掌,濕熱的液體抹了我滿臉都是。
  「那是小奴的淫水!」我大聲地說道。
  「怎麼會流這麼多呢?嗯?」主人扯著我的頭髮繼續問道:「我幹妳的時候怎麼沒有流這麼多?」
  「因為…」
  「因為甚麼?」
  「因為小奴很賤…」我說道,眼睛裡不禁盈滿淚水。
  「沒錯,因為妳是個賤母狗!」主人用她的纖纖玉手捏住我的鼻子,另一手將假陽具塞進我的嘴巴:「快點把它舔乾淨!下個客人還要用哪!」
  我艱難地移動著舌頭,試著將假陽具上我的淫水舔乾淨,主人不時地用假陽具抽插我的嘴,讓我不由自主地想乾嘔。
  待我將淫水舔乾淨之後,黑布條又被綁上我的眼睛,於是我又陷入了一片黑暗。
  「等一下我要聽到妳叫得更大聲!」主人這麼說道,又回到後面的房間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