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

公共肉便器

  時間接近六點,手邊的工作也幾乎告一段落。   我腦袋略為放空地盯著電腦螢幕,開始思考著等一下若沒有加班該吃些什麼晚餐。   「叮咚」放在桌上的手機輕微地震動了一下,趁著主管不在,偷偷地拿起來看了一下 :「下班後,到老地方等我,今天要和小母狗玩公共肉便器的調教,不必回覆,老地方見 。」   「公共肉便器啊……」印象中依稀記得主人似乎有意玩這個調教,但我並不清楚調教 的內容與方法,雖然我多次問過主人,但是主人祇是摸摸我的頭,要我放心,絕對不會讓 我受傷或是被陌生人看見。   下班後,我加快了步子到我們約定的老地方。   那是一座公園內的長椅,附近的遊樂器材還有幾個小孩子在玩耍,主人依舊穿著整齊 的套裝,一副剛從公司下班的樣子在長椅上啃著附近麵包店買來的麵包,在主人身旁有個 袋子,按照經驗猜測,大概是這次調教的玩具吧?   「主人。」我快步走到主人面前,向主人打招呼。   「嗯,好乖,下班啦?」她遞給我一個麵包,拍拍身旁的位子:「來這裡坐著吃吧, 還沒吃晚餐吧?」   「是的,謝謝主人。」我用雙手接過麵包,畢恭畢敬地在主人身旁坐下。   我小口地咬著麵包,吃到一半,主人突然說:「麵包給我。」   「是,主人。」我把吃到一半的麵包遞給主人,主人在上面「呸」了口口水,然後又 交給我:「好了,繼續吃吧!」   「謝謝主人。」我開心地將麵包狼吞虎嚥地吃掉。   吃完晚餐,主人將我帶進公園內的廁所,準備進行這次的調教。   主人要我先到最後一間地掃具室內等著,她自己則是在廁所門外掛上:「清掃中,請 勿進入」的牌子,還故意把掃具室內的打掃用具車給推出來放在外面。   掃具室比其他隔間的廁所大得多,還有一個很大的、用來洗拖把的洗手台,洗手台內 捲曲著一根發黑的黃色塑膠水管,地上則有一點灰塵,和一些已經變黑變硬的口香糖渣。   「把衣服脫光,然後放進袋子裡。」主人不知何時已經站在我面前,並鎖上掃具室的 門。   「是的,主人。」我將衣服一件件脫去放入袋中,直到我一絲不掛地站在主人面前。   「把妳的項圈和裡面的麻繩拿給我,然後跪在地上。」   「是的,主人。」我從袋子裡面拿出了麻繩和項圈交給主人後便跪在地上。   主人將項圈套上了我的脖子,把手指伸進項圈縫中確定沒有太緊後,便用手指玩弄著 鈴鐺:「乖狗狗,叫兩聲給主人聽聽。」   「汪汪!」   「很好,乖狗狗。」主人摸摸我的頭:「那狗狗知道今天主人說的公共肉便器是什麼 意思嗎?知道就叫一聲,不知道叫兩聲。」   「汪汪!」   「嗯,就是狗狗今天要當公共廁所給大家尿尿的意思喔。」主人一定是看出了我眼神 中的驚恐,便笑著摸摸我的頭說:「不過狗狗不用擔心,不會讓妳受傷的。」   「汪。」我回道。   「嗯,好乖好乖,來,把手放在背後,我要把妳綁起來。」   於是我就被主人綁成雙手在後的五花大綁狀態,胸前的兩大團軟肉看起來特別突出。   主人玩弄著我的乳頭:「好乖好淫蕩的小母狗,被綁起來乳頭還會硬呢!」   「嗚……汪汪……」我軟綿綿地癱在主人懷裡,讓主人對我上下其手,我幾乎可以感 到我的淫水開始從我的下體緩緩流出。   正當我陶醉在這樣的快感時,主人便將我推開,並在我的眼前蒙上一塊布,雙手調整 了我兩腿跪著的姿勢,讓我看起來更淫蕩。   「乖狗狗,主人在外面等妳唷。」主人說著便離開了我,並將掃具室的門關上。   於是這間廁所只剩下我。雖然蒙著眼睛,但透過蒙眼布,我依稀可以感覺得到外面的 天光已經漸漸地暗了下來,在外面玩耍的孩童聲音也逐漸地稀少,取而代之的是夜間的蟲 鳴。   不知等了多久,外面緩緩地響起「扣、扣、扣」的高跟鞋走動的聲音,那聲音與主人 慣常的走路方式不同,我緊張地等待著。   掃具室的門「咿呀」一聲被推了開來,高跟鞋聲也逐漸地接近到我的面前。   「啊,肉便器。」響起的是一個帶著笑意的女人的聲音:「真虧凡想得出來要這樣玩 弄她的奴。」   接著一陣布料摩擦的聲音,和一聲「啪擦」,一陣菸味竄進了我的鼻孔,接著我「啊 !」地叫了出來,因為有個又尖又硬的東西戳到了我的大腿上,而且還左右旋轉著,彷彿 我是個無生命的物體。   「奇怪?便器會叫啊?」那東西戳得更用力:「是不是太喜歡我的高跟鞋踩在妳身上 啦?」語畢又踩了好幾下。   「噢……」我咬牙忍著高跟鞋跟在我身上的攻擊。不久,是一隻手開始玩弄著我胸前 的雙乳。   「嗯嗯,這個便器的奶子挺大的啊。」她一邊揉捏著一邊說道:「不知道好不好吃? 」說完便開始用牙齒啃咬著我的雙乳。   「啊……」她用力地咬住我的乳頭往外扯,我痛得掙扎著:「好痛……」   「肉便器會說話啊?」她搧了我一巴掌:「給我閉嘴,安靜跪好。」   我忍著讓我快哭出來的疼痛跪好。   「欸,把嘴張開!」她說道。   我依言張開嘴,但落進嘴裡的卻是一種熱燙的、帶著菸味的東西。   「哈哈,真乖,菸灰好吃嗎?」   我含著菸灰搖搖頭。   「這樣啊,那妳會比較喜歡這個吧?」又是一陣布料摩擦的聲音:「把嘴張開,頭仰 好。」她命令著。   我剛把頭仰起,她便將她的密穴湊到我的嘴巴上,柔軟的陰毛正好貼在我的鼻子上, 我可以聞到她那悶了一天的氣味。   突然一股溫暖的、帶著騷味的液體灌進我的嘴裡,我還來不及吞下便流出了嘴角,而 我也因為吞得太急而嗆到。   「咳……嘔……」我咳著,但她並不管我努力掙扎想求生的本能,祇是自顧自地將我 的頭更壓向她的大腿根部,並將更多的尿液排入我的口中。   不久,她終於尿完了,我也覺得我快嗆死了,我攤在地上的尿水裡,不停地咳嗽乾嘔 ,身體和嘴裡滿是尿騷味。   「哈哈,真好玩!」她說著:「來點更好玩的好了!」   但是她並沒有像我想像的那樣子,用令我更加難受的方法讓我掙扎得死去活來,祇是 用了一枝什麼筆之類的在我的胸部和肚子各寫了些字。   她穿上裙子(或褲子?)之後,將我一個人留在掃具室,高跟鞋聲漸行漸遠。   我在地板上扭動著身子,不斷地咳嗽,臉上的尿水沾上了地板的陳年灰塵,使我的臉 有種敷了一層泥沙面膜的觸感,蒙眼布則是吸滿了尿液。   正當我努力想從地上爬起來的時候,另外一位「使用者」進來了,這位使用者穿著運 動鞋,橡膠鞋底與地板的灰塵發出乾乾的摩擦聲。   掃具室的門被打開,我沾滿尿水的狼狽身子就這樣暴露在這個人的眼裡,而我的眼雖 然被蒙住,卻可以感覺得到這人鄙視的目光刺向我身體上被寫過字的每一處。   那人走近我的身邊,粗魯地用手將我從地板上拉起,用一樣粗魯的手法讓我擺好姿勢 ,這期間完全不理會我的呻吟或咳嗽,祇是逕自把我擺弄著,彷彿我是個無生命的物體。   擺好姿勢後,我聽得見她解開皮帶、扣子與牛仔褲拉鍊的聲音,接著我的頭被她夾進 兩腿中間:「把頭仰起來,仰到最高。」一個低沉的女聲吐出了不容質疑的命令句。   我把頭仰起。   「閉氣,不准張開嘴巴!」女聲說畢,她的尿液就這樣淋在我臉上,比之前那位高跟 鞋女子味道還要重的尿液,即使我不呼吸,也可以感覺得到那味道霸道地竄進我的鼻腔。   溫熱的尿液自我的臉流滿了我的身子,尿完之後,她用衛生紙擦了擦她的下體:「張 開嘴。」她說。   我張開了嘴,她將衛生紙放進我的嘴裡,要我含著。   接著她的手摸向了我的雙乳,用手指玩弄著我的乳頭,一開始是如細雨般的輕柔撫弄 ,後來力道愈來愈大,最後簡直像是要扯掉我的乳頭似地,用手指掐住、扭轉,我痛得大 叫,但她毫不在意地愈捏愈用力,我開始哭叫、乞求,但她根本不理會我的要求,直到我 開始啜泣。   她的手指伸進我的下體抽插,那裏濕滑得像是颱風過境的災區,我不禁隨著她的進入 而發出呻吟聲。   「好濕!」她將手指抽出我的身體,把她手指上的我的淫水擦在我的臉上,我可以聞 到我自己的淫水所散發出的味道。   「妳知道妳身上被寫了什麼嗎?母狗?」她問道:「這些字讓妳看起來更賤了!」   她像是洩慾完畢似地用腿將我推開,接著她到一旁穿上她的褲子。   「小母狗,我去找妳主人進來啦!再見。」她說著,掃具室的門又關上了。   我像個被玩得沒電的玩具癱軟在地板上,然後我聽見熟悉的高跟鞋聲從遠方緩緩地走 進廁所。   門被打開,不多久我的蒙眼布也被解開了,我看見主人熟悉的臉龐漾著笑意。   「好玩嗎?乖狗狗?」她毫不在意我臉上的尿水,輕輕摸了摸我的臉。   「汪!」   「好乖好乖!」主人笑著,開始動手解開我身上的繩結,讓我舒展因為被綑綁而麻痺 的手腳。   在我終於找回自己身體應有的感覺之後,我的項圈被扣上了一條鐵鍊,她要我如狗一 般四肢著地地爬出掃具室。   我的身體散發著濃濃的尿騷味,而且沾滿了灰塵,主人要我在洗手台前用人的姿勢站 起來,看著鏡子中的自己。   鏡子中的我,頭髮因為剛才掙扎而變得蓬亂、身上好多地方都沾滿了深黑色的灰塵, 看起來簡直就跟路邊的流浪狗沒兩樣。   而我的胸前有著用奇異筆寫成的「牝犬」兩個刺眼的大字,肚子上則是寫著「前有幹 道↓」,箭頭直直地指向我的下體。   「狗狗變得好髒啊!」主人抹了抹我髒兮兮的臉:「狗狗跪好,手放頭上,主人要幫 妳洗澡囉!」   「汪!」我照著主人的話跪下,將手放在頭上。   主人走回掃具室,不久之後拖著一根長長的黃色水管出來,把水管接在水龍頭上,便 毫無預警地讓水噴在我的身上。   「哇……!」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大叫,但主人接著便將水噴在我的臉上,使 我連叫聲都發不出。   「不准亂叫!」主人抓住我的頭髮,開始粗魯地清洗我,直到我全身的泥沙都被洗乾 淨了才放手。   主人將我洗乾淨後,便把水管拆下收回掃具室去,等到她出來時,已經穿上了穿戴式 假陽具:「狗狗,過來!」她說道。   「汪!」我馬上向主人爬去,恭敬地跪在她的腳邊,忍住想要舔弄假陽具的衝動。   「狗狗今天的表現很好喔!像一隻真的狗狗,也像肉便器。」主人說:「但還是有美 中不足的地方,像是剛才在當肉便器的時候,被別人欺負時叫得太大聲,剛剛我幫妳洗澡 的時候妳也大叫了,還想躲開我的水柱,所以在給狗狗獎勵之前,要先處罰,狗狗有沒有 聽見?」   「汪!」   「好,今天的處罰是巴掌十下,臉抬起來。」   「汪!」我抬起臉,閉上眼睛,準備接受主人的處罰。   「啪!」我的左臉重重地挨了一掌,熱辣辣地,我的眼淚都快流了下來:「謝謝主人 !」   「嗯,乖!」主人揉揉我的臉:「再來是第二下。」   「啪!」第二掌打在我的右臉,聲音清脆,臉頰生疼。   「謝謝主人!」我說道,我可以感覺到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。   「啪!」第三掌,我的眼淚隨著主人巴掌的力道滴了出來:「謝謝主人!」   第四掌、第五掌、第六掌……我一邊在心裡面默默倒數,一邊哭著道謝,好不容易終 於來到最後一掌。   「啪!」   「謝謝主人……嗚……」我哽咽地說著,而當眼淚流過紅腫的臉頰,竟能感到些微的 刺痛。   「狗狗乖,接下來是狗狗最喜歡的獎勵。」主人微笑著,將假陽具在我面前晃著:「 來吃吧!狗狗最喜歡吃的東西!」   「謝謝主人!」我將主人的假陽具含進嘴裡,用力地又吸又舔,而我不時地偷偷看著 主人,主人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微笑。   而主人滿意的微笑,就是狗狗心中最棒的獎勵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