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胃痛

  挨完主人的鞭打後,屁股還在微微地發熱。但我卻一點也無暇感受主人的恩賜。

  主人把鞭子丟下去洗澡了。水聲嘩啦啦地在浴室裡面響起。

  我抱著肚子跪趴在地,胃在隱隱作痛,像有人在裡面點了一把火,那火正燒著我的胃。

  「主人…」我張著嘴唇輕聲地叫著,希望主人可以注意到我。

  沒有反應。主人在浴室裡面愉悅地哼著歌,水聲停了,然後是沐浴乳香味飄了出來。

  水…「啊,先喝點水吧…」我想著,捧著越來越痛的肚子爬了起來,走到飲水機旁,裝了杯溫開水,咕嘟咕嘟地灌了下去。

  我聽見浴室裡主人在沖水,而且還愉悅地哼起了另一首歌。

  溫水沒能把胃裡的火給滅了。我坐在牆角邊,閉起眼睛,等待著疼痛過去。

  主人正在穿衣服,可以想像出得出柔軟的剛洗好的衣服,是怎樣從主人白嫩的肌膚上順勢滑下,然後主人會穿上輕軟的棉長褲,從浴室裡面走出來,赤足和冰涼的地板接觸的聲音很輕快。

  「奴,妳在哪?」主人的聲音。

  「主人,小奴在這裡。」我說道,我覺得我胃裡的火越燒越大。

  「跑來這裡幹嘛?」我睜開眼睛,看見主人被棉長褲包著的兩條形狀美好的腿就在我眼前。

  「小奴胃痛…」兩行眼淚莫名奇妙就從我的眼睛裡流了下來,可是主人不喜歡看見奴哭的,所以我趕緊用手背擦掉。

  「妳剛剛吃了什麼?」主人問。

  「主人的淫水…」

  「不是那個啦!我是說食物。」

  「早餐是蛋餅配奶茶…午餐是飯糰…剛剛吃了個蘋果當點心…」現在除了火在燒,連嘔吐感都出來了。

  「那些東西都沒有酸掉吧?」

  我回想了一下:「沒有。」

  「那蘋果有沒有削皮?有沒有洗?」

  「好像…好像…沒有洗乾淨耶…」

  「怎麼那麼貪吃嘛!」主人生氣了:「我不是說要好好照顧身體嗎?」

  「主人對不起嘛…」我說道,我覺得我快吐出來了,便趕緊摀住嘴巴。

  「真是笨蛋!」主人走了開去,再回來時,手上多了一罐胃藥:「配著熱開水吞下去。」主人倒了一顆給我。

  我倒了一杯水,把藥吞了下去。

  「嗯,妳到床上去躺躺休息一下好了,那個藥沒那麼快。」

  我爬上床,主人躺在我旁邊,輕輕摟著我:「下次,妳要再亂吃東西,妳胃痛死我都不管妳。」

  我閉上眼睛。我知道妳不會的,因為妳是世界上最好的主人哪。我在心底默默地說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