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自慰

  連日的寒流。

  我躲在被窩裡面,搓著洗過澡後依舊冰冷的雙手雙腳,期待著瞌睡蟲的到來。

  不過瞌睡蟲怎麼樣也不來,牠們難道也被凍傷了嗎?

  「冷死人了!」我跳下床,去書包裡翻出之前沒用完的暖暖包,拆開,搓熱,丟回床上,繼續躲進被窩裡。

  我抱著抱枕,暖暖包被夾在我和抱枕中間,想像著那抱枕是我的主人,她散發著微熱的體溫,雙手正不停地游移在我的雙峰。

  她的手指撩起我的鬢髮,在我耳邊親暱地呢喃著:「妳這個小騷貨…一副饑渴的樣子…」

  「小奴才沒有呢…」我臉紅著否認。

  「沒有嗎?」主人把我壓在她的身下,用兩根手指伸進我的睡衣裡面捏起已經變硬的奶頭說:「可是小奴的奶頭已經硬起來了,只是稍微摸一下而已,真是淫蕩。」

  「嗯…」我聽著主人用淫蕩的語言侮辱我,害羞地閉上眼睛。

  「小母狗,自己把睡衣釦子解開吧!」主人看著我:「這麼淫蕩不幹一幹多可惜!」

  我把睡衣釦子解開,露出沒有穿內衣的身體。

  「摸一摸自己的奶。」

  我撫摸著雙峰,手指在上面輕輕劃著圓圈,用力捏著乳頭,用我最淫蕩的眼神看著主人。

  「真騷!」主人站起來,拿起愛的小手說道:「把手用身體壓著,不要亂動!」接著開始朝我的奶子拍打著,發出「啪啪」的聲響,我叫著,因為很痛!但是發出來的聲音聽起來卻接近淫叫聲。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把身體轉成側睡姿,主人這才停手。

  「幹!被打了還這麼爽!叫得像妓女一樣!」主人穿上穿戴式,抓起我的頭髮,把假陽具硬塞進我嘴裡:「媽的!這麼欠幹!那就好好把主人的屌舔一舔!」

  我吸吮著主人的假陽具,主人跪在我的身邊,玩弄著我因為被鞭打而發紅的奶子。

  「好濕啊!」主人摸著我的小穴,並把沾滿淫水的手指塞進我那已經被假陽具充滿的嘴巴:「賤女人!是不是很想要?」

  我點點頭。

  「幹!嘴巴裏面有東西就不會說話了是不是!」主人抓住我的頭,狠狠抽插了一陣,才抽出來又問一次:「母狗!是不是想要被主人幹?」

  「想要!」我一邊咳著一邊回答,因為剛剛主人頂到我的喉嚨了。

  「要哪裏被幹?要被什麼幹?妳不說我怎麼知道?」主人甩了我一巴掌。

  「小…小奴想要主人用假陽具幹小奴的小穴…」我捧著被甩過巴掌的臉,熱呼呼的。

  「嗯,這才對。」主人說道:「脫掉睡褲趴好!把屁股翹高!」

  我乖乖翹起屁股,然後,肛門有著被異物擠壓的感覺,一顆一顆一顆,越來越大:「啊!」我尖叫起來。

 「叫什麼?這只是拉珠而已!」主人躺下,要我自己爬上去搖。

  一次又一次地,假陽具不停地抽插著我的陰道,我趴在主人身上,把強力跳蛋壓在我的陰蒂上,假陽具抽插時發出的「啾啾」聲、跳蛋震動的聲音、我呻吟的聲音充滿整間室內。

  「主…主人!小奴要到了!」我呻吟著,雙手緊抓住床單,主人把我的拉珠給從肛門裡拉出來,我也達到了高潮。

  我渾身癱軟地趴在抱枕上,肛門和小穴還在不由自主地收縮著。

  「可以把東西洗一洗去睡覺了…」我把強力跳蛋關了,把假陽具從我體內抽了出來。但還沒來得及去清洗,我就躺在床上沉沉地睡去了。





嗯…會不會有人看不懂這篇文章啊?

簡單來說就是一邊性幻想一邊自慰啦:P 主人是幻想出來的 而被打被幹則是自己的

手配合幻想在做動作的

而且這篇寫得真爛 科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