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

宿舍幻想

  星期五下午的第八節課結束,我帶著主人回到我們學校的宿舍。


  舍監不在,我們自然也省去了和舍監報備的手續,兩個女孩子就這樣大剌剌地走進了寢室。

  四個人住的寢室,少了其他三人(全都有理由各自回家去了),顯得空蕩蕩的,我扣上門鎖,主人正坐在大貓咪的床上看著我的位子嘖嘖搖頭。

  「妳的床和書桌怎麼可以亂成這樣?妳家貓咪沒罵妳呀?」

  「她說她習慣了,其他室友也一樣。」我聳聳肩。

  「哼,主人不在,都欺負妳室友是吧?現在去給我把書桌和床整理乾淨,一小時內我要看見乾淨的桌面和床墊。」

  「蛤?」我看著我的床和亂七八糟的桌面,一小時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  「蛤屁啊,妳現在還有五十九分鐘。」主人看了看錶:「先弄床好了,我想要睡覺。」

  我維維諾諾地稱是,然後把床上散落著的的衣服全都放進臉盆裡、零錢收集起來放進書桌上的撲滿裡、枕頭弄好棉被折好,只花了十分鐘。

  主人雙手抱胸頭靠在梯子上微笑地看著我:「不錯嘛,做得很快啊。」她起身躺到我


床上:「現在…我睡醒前,要看見妳的書桌是乾淨的、衣服洗乾淨了,知道嗎?還有幫

我買晚餐,妳覺得什麼好吃妳就買什麼,快去做。」

  「是。」我點頭,趕緊收拾書桌。



  晚間八點,主人醒來了,我正在書桌前面上BBS,兩人份的晚餐熱騰騰地放在一邊。

  「主人,您醒了。」我跪著把晚餐拿到主人面前。

  「乖。」主人摸摸我的頭,接過晚餐,開了塑膠袋看了看:「怎麼有兩人份?」

  「奴還沒吃。」

  「怎麼不先吃呢?」主人把晚餐遞給我:「這樣對胃不好呀。」

  「奴奴不餓,奴奴想等主人醒來再一起吃。」

  「下次如果餓了就先吃吧。」主人摸摸我的頭,然後打開便當吃了起來。

  我把便當放在地上,打開來四肢著地地吃了起來。

  主人把吃了一半的雞腿放進我的便當:「吃乾淨啊,這是主人的愛呢。」然後要我屁股面對她,然後把腿擱我背上,繼續吃飯。

  我滿心歡喜地把東西吃完,然後把垃圾收好。

  等我倒完垃圾,主人正坐在我書桌前上BBS,我看見她看的版是KK的花魁藝色。

  「過來,替我舔舔。」主人起身把褲子脫去,只剩下一件黑色的蕾絲內褲。

  我跪在主人的腿間,輕輕地撫摸著她,然後隔著內褲輕舔她的肉縫,她的內褲被沾濕,但分不清那是她的淫水或是我的口水。

  「嗯…」主人舒服地呻吟起來,兩腿夾住了我頭。

  我用舌頭把主人的內褲撥開,舔起裡面的肉縫,粉紅色的可愛小珍珠正濕淋淋地裸露出來,泛著柔和的光澤。

  主人悶哼一聲,便把我推開,說道:「過來。」她坐到大貓咪的床上,而我則跪在她面前。

  「你這星期上課有沒有偷偷睡覺?」主人瞇著眼看我。

  我回想了一下,囁嚅地說:「啊…好像…有…有幾節吧…」

  「幾節?」


  「嗯…大概五、六堂…文學史…新詩賞析…文字學…」

  「新詩賞析那麼好玩的課妳也能睡?(我心底OS:哪裡好玩了?),真是不乖,妳今天有要被處罰的心理準備了,過來趴好。」主人指著大貓咪的床說道。

  我看了一下:「可是,主人,這是她的床…」要是給她知道她一定會說我是變態的。

  「囉唆什麼,主人的話妳敢不聽嗎?」說罷便賞了我一巴掌:「而且我也知道妳很想,不是嗎?快點趴好。」

  我只好跪著,上半身趴在大貓咪的床上。大貓咪的床有種淡淡的水果香、混著她的體香,很銷魂的味道。

  「很混嘛,敢上課睡覺?」主人從我的衣櫃裡拿出皮帶來,然後揮動皮帶,「啪」地打在我翹起的屁股上。

  「痛!」我叫著,因為我從來沒被這麼用力打過,就算隔著牛仔褲,我依舊覺得那種痛穿過了布料,赤裸裸地加諸在我的屁股上。

  「叫屁啊!」主人拿起封箱膠帶貼住我的嘴,然後她粗暴地把我的牛仔褲退到膝蓋,只露出四角褲,繼續揮舞著皮帶在我的屁股上打出淫糜的音樂。

  我的屁股很痛,但我卻一點也不敢叫出聲來,不只是因為主人不喜歡,主要原因還是


隔壁兩間寢室都還有人留宿,我若叫得太大聲驚動了別人,那我下學期就別想住了。

  「叩叩」,就在主人用皮帶鞭打我半小時之後,忽然有人敲門。

  主人愣了一下,便要我把褲子穿上、把嘴上的膠帶撕掉去應門,而主人則是躲到我的床位(我的床位有自己掛簾子,所以可以躲人),默不作聲。

  開了門,是隔壁房的女生:「不好意思,可以請妳小聲點嗎?就是那種『啪啪啪』的聲音。」她這樣問道。

  「喔…可以啊,不好意思,我剛剛在練習混音,不小心把聲音弄得大了一點。」我假裝抱歉地說道,但其實我的電腦畫面還停留在KK的花魁藝色,而且音效卡也早壞了。

  「喔…好吧,對了,妳的臉好紅唷,而且嘴唇也流血了,妳要擦藥嗎?」她說道,我這才發現剛剛的痛使我不自覺地咬緊下唇(別問我為什麼嘴巴被膠帶封住了還能咬住下唇,我早就痛到不記得了),把下唇都咬破了。

  「啊,不,不用了,謝謝,我會小聲點的。」我尷尬地說道,然後鎖上了門。

  主人從簾子裡鑽了出來,手伸進我的牛仔褲裡撫摸著,隔著四角褲用手指抽插我的小穴:「好濕啊,剛剛那樣子怕被發現的感覺讓妳很興奮對吧?」她輕聲說道。
  我默不作聲,因為我已經有了小小的高潮,我正安靜地享受著。


  然後我的臉上挨了一巴掌,把我從享受的情境中拉回,主人罵道:「小騷貨!主人都還沒爽到妳就爽成這樣,目無尊長啊妳!給我過去趴好,我要給妳這不知羞恥的小騷貨一點顏色瞧瞧。」

  我趴在貓咪床上,頭腦已經被貓床上的味道醺得迷濛起來,也許喜歡的女生的體味真
的對我來說有催情作用吧!主人走了回來,她已經穿上穿戴式假陽具(我偷偷買來放在學
校的),把手放在我的腰上,然後很狠地幹進我的小穴裡。

  「啊…貓…用力一點…」我叫著,我竟然忘記和我做的不是我心目中愛慕的女生,而是我的主人。

  「騷貨,妳已經爽到連主人都認不得了嗎?還是說那麼希望妳喜歡的女生和妳做?」主人把我從床上拉起在我耳邊吼道。

  「啊…貓…不是…主人…對不起…」我叫著,可是心裡卻真的好希望和我做的是大貓咪。

  「少囉唆,妳這騷貨,要是我把和妳做的樣子拍下來給大貓咪看,不知道妳會不會比現在更濕呢?」主人一邊幹著我,一邊把上半身壓在我身上對我說道。

  「喔…不…」我一想到大貓咪說不定會用一種鄙視的嘴臉看著我我就心痛,但奇怪的是,我卻在這種心痛中達到高潮,而潮吹流出來的水是我有史以來流出最多的一次,主人
還在一下下地衝刺著我,嘴裡說著如果我的照片被大貓咪看見會有多麼羞恥之類的話語,直到我有了第三次的高潮方才停止。

  「原來妳那麼想要被看啊,那下一次我們就在她面前做好了,妳說怎麼樣?」主人握著那根假陽具來到我面前,硬是往我嘴裡塞了進去,要我把它舔乾淨。

  我用舌頭一下一下地舔著那根假陽具,上面除了劣質的橡膠味,還夾雜了我自己淫水的腥味。我的腦海裡莫名浮現出一般男女A片中女生為男生口交的畫面。接著又想到了大貓咪…總覺得好羞恥…

  接著主人用她的腳在我地上那灘流出的淫水裡攪和了一下,整隻腳都變得濕淋淋的:「過來吧,把我的腳舔乾淨,把我當作是妳家大貓咪,妳想對她的腳怎麼做就怎麼做。」

  我遲疑了一下,因為我其實是很不喜歡舔腳的。主人見我遲疑了,便又是一巴掌打了過來:「賤貨,我都願意假裝我是妳家大貓咪了,妳還不肯舔嗎?」

  我只好小心翼翼地捧起主人的腳,假裝那真的是我喜歡的女生的腳,閉上眼睛,把那隻腳從指甲縫到腳根都給舔得乾乾淨淨,舔的時候真的有種幻覺是我在舔著大貓咪的腳。

  「賤貨,舔這麼爽。」在我舔乾淨後主人把我一腳踹開。

  我在地上看著主人起身,我發現我的慾火又被挑起了。


  主人穿上她的牛仔褲,假陽具就被藏在她的褲子裡,替我套上項圈,用鐵鍊把我牽出寢室。

  出了寢室,房間裡的燈本來還沒關的,卻忽然「啪」地一聲被關掉,其他燈還亮著的房間也是,只剩下不遠處的廁所和浴室燈還亮著。

  「十二點半了,主人。」我道。

  「嗯,那倒好,我們去浴室洗洗澡吧!」說罷便牽著衣衫不整的我前往浴室。

  鐵鍊在黑暗的走廊上發出「鏗啷鏗啷」的聲響,我是主人的奴,只要主人在我身邊我就好安心。

  遠處有開門聲,我不怕,因為我們已經走到了浴室,鎖上了門,主人脫去我的衣服,把我壓在牆邊用最淫穢的姿勢幹著我。

  半夜才剛開始,我和主人的慾火也才剛開始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嗶…網誌主人不在家,請在嘟聲後投下三枚銅板留言